兰陵如梦

第三章 千玺居然看lol?

  电脑上全是叫她不要装了,以及问她为什么在酒店的弹幕。

  慕岚音挑眉,忽然整个人往身后一靠,浑身的气息都松懈下来,像一只慵懒的猫。

  “啊,好吧,装乖好累的。”她双手交叠枕在脑后,笑容有些坏坏的道。

  “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回答你们。第一,我发了微博说要停播两天。第二,我一个人在酒店,没有野男人。第三,我刚结束毕业考试,今天回国,后天回香港。还有问题吗?”

  [慕斯家的小红包:第一,你那一张自拍都没有的纯文字也能叫做发微博?第二,住的哪个酒店?环境怎么样?安不安全?要小心色狼知道吗宝宝!第三,为什么要后天才回香港?你现在在哪里!!!

  是兄弟就来捶我:??自拍都无,好意思叫微博??

  最爱慕慕了:呸!没有配图还好意思说!今天之内给我补上谢谢。

  若轩:所以说,你现在是在哪里浪?]

  慕岚音掀起唇角,露出左边那颗尖锐的小虎牙,笑容里充满了邪恶。

  “emmmm,我现在嘛在首都……”

  [劫:!!!我也在北京!女神出来面基!我要跟你solo劫!

  国服李白:刚才那个劫,你要笑死我了。约女神出来就为了打撸啊撸??我猜你没有女朋友hhhhh]

  慕岚音的话音延长了些,忽然拐了个弯,坏坏的说道:“但是,因为要玩两天,所以明天不播了。”

  [打野只服慕斯:???

  我慕美的鸭批:?

  慕斯家的小红包:????

  慕斯是演员:?你再说一遍???头给你打歪??

  鬼鬼:啊啊啊啊啊你这个笑!我一看就知道没有好事!!!]

  礼物不停地刷着,黑人问号满屏滚动,以至于一句有字的弹幕“主播很会打游戏吗?”显得略微突兀。

  慕岚音眯起眼睛,右手做手枪状的姿势指了指屏幕:“我就喜欢你们看我不顺眼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”

  说完她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,而后两只白嫩的手相互交握揉了揉手腕:“来吧,开始今天的rank,玩什么英雄?”

  [劫:看我的名字。

  打野只服慕斯:看我的名字!!

  盲僧爸爸:女神,看我的名字!!!

  慕宝:想看你玩辅助怎么办?]

  慕岚音看了下弹幕,打野的呼声比较大,想看中单的也不少。

  她登录上她的LOL账号【慕斯不会打野】,这个号是她最近才开始玩的,目前还在钻石1段位。

  她平时私下很少打游戏,只有每天直播才会上分,而她直播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两个小时,最多只能打两局排位赛,剩下的时间都会拿来和粉丝聊天。

  所以她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上到钻石,大家可以想象,她的胜率有多高。

  进入游戏对局,匹配队友,ban英雄,一系列操作如行云流水,最后她选择了蛇女打野。

  [幼儿园扛把子:什么鬼啊?蛇女打野16年都不玩的套路了?

  莫北北:emmm,撇开耗蓝这个问题不谈的话,蛇女打野还是可以的。

  打野只服慕斯:哈哈哈哈哈哈来了来了她来了!

  慕斯家的小红包:欢迎新来的宝宝们哦~静静看你们会收获惊喜的!点订阅不迷路哦,感谢大家送的礼物!

  我慕美的鸭批:感谢‘海豹突击队长’大佬送的星陨航母(5000rmb),刚才好像看见大佬问我慕是不是很会打游戏?我只想说,国服第一艾克、国服第一盲僧、国服第一刀妹,都是这个女人。小哥哥考虑了解一下吗?]

  此时,我们的海豹突击队长正呈大佬坐姿窝在病房的椅子上,面前摆了一台笔记本电脑。

  他当时一打开慕岚音的直播间也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人气,放眼望去,满屏的弹幕根本没有他能插嘴的缝隙。

  鬼使神差发了一句“主播很会打游戏吗?”上去,易烊千玺顿时就有点小后悔,他都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是在问什么鬼,纯属尬聊。

  然而没想到他的弹幕被看到了,还被慕岚音的游戏粉丝疯狂安利……

  “嗯,国服第一,好像很厉害啊……”易大佬微微凑近屏幕,右手摩挲着下巴。

  屏幕上的女孩一看就是素颜出镜,尤其摄像头仿佛还是蓝光超清一般的画质,可以说把她的每个毛孔都映的清清楚楚。

  但即便如此,也丝毫不损她逆天的颜值,反而更突出了她细腻的肌肤、卷翘的睫毛、精致的鼻梁、软嫩的嘴唇……

  “什么很厉害?”

  易烊千玺正在用犀利目光认真的评判(回味?)慕岚音的颜时,耳朵边忽然响起疑惑的声音。

  易烊千玺被吓的一抖,差点蹦起来。

  一扭头,胖虎的大脑袋就已经凑到电脑面前了。

  “千玺你居然看LOL?”胖虎转头惊讶的看着他,眼睛瞪得像两个铜铃。

  “等等!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居然在看慕女神???”

  那不敢置信的眼神和语气,让易烊千玺尴尬的耳朵尖有点发红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