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陵如梦

第四章 认识这个女孩吗?

 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。


  胖虎料理完所有的住院手续和事宜,回到易母所在的vip病房。


  “千玺,阿姨怎么样了?”


  “嗯,已经没事了。我爸回去照顾楠楠了,明天会请个保姆顾他,今天就我守着我妈。”


  胖虎点头:“行,公司那边我都说好了,今天给你放天假。不过明天要签约街舞那个节目,这个不能耽误。”


  聊到工作上的事,易烊千玺都是十分认真严肃的,但胖虎作为他的助理兼保镖这么多年,他对他的能力也是完全信任的。


  “好,时间地点定下来了吗?”


  “定了,明天晚上7点,就在国宴大景楼。节目组的意思是顺便请你和另外几个艺人一块儿吃个饭,商量一下节目安排。还有下个月……”


  易烊千玺和他的经纪人胖虎简单的讨论了一下接下来的日程,胖虎便提出去买点零食和生活用品上来。


  临出门时,千玺纠结再三还是叫住了他。


  他挠了挠额头道:“哎龙哥(胖虎原名何其龙),我问你个事儿行吗?”


  胖虎一愣:“怎么了?你说。”


  “就是……你认识这个女孩儿吗?”易烊千玺掏出手机打开相册,把一张微糊的照片递过去。


  胖虎一瞅,这明显是张偷拍的照片。


  从角度上不难看出,是千玺从三楼的病房向下拍到的一个刚走出住院楼的女孩。


  虽然照片一放大就有些模糊不清,而且也只拍到她的半边脸,但还是不难看出,这个女孩子的长相和气质都非常不错。


  胖虎向易烊千玺投去一个古怪的眼神。


  千玺以为他误会了,连忙解释:“她、她是今天救了我妈妈的那个路人,我本来是想答谢她的,结果她连个联系方式都没留就走了。我……我就是觉得她看着有点儿眼熟,而且模样气质都很不一般,心想是不是圈里的人……所以来问问你认不认识。”


  闻言,胖虎也没说他什么,只是乐呵一笑。


  “你要是换个别的什么十八线小明星我还真不一定认识,不过这个女孩儿嘛,巧了,我不仅认识还挺熟的。”


  易烊千玺有些惊讶的睁了睁眼:“不对啊,如果是你很熟的艺人偶像,我没道理会不认识啊?而且这样的人在圈内应该名气不小吧?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?”


  胖虎撇撇嘴角:“她确实在圈子里名气不小,不过不是在娱乐圈,而是电竞圈。你又不玩端游,当然不知道她咯。不过她是真的很火,要说她在电竞圈的地位,嗯……估计比你在演艺圈的位置还要高几分。”


  “她是星辉直播上打英雄联盟的主播,叫慕斯。但是不是真名就不知道了,反正她的直播昵称和百度资料就是这个。不过大家都叫她女神。”


  “嘿嘿,我也经常看她直播,是她的忠实粉丝。”


  易烊千玺知道胖虎喜欢打LOL,会看游戏直播很正常,他只是没想到慕岚音这么受欢迎。


  他咬着嘴唇,着实有点好奇:“她看起来比我还小……”


  胖虎笑的挺开心的,带着点小得意:“没错,她今年才16岁。她人长的好看、游戏又打的好、智商也极高,她今年好像已经从国外某个大学毕业了,而这一切又是建立在她年纪小的基础上。”


  “一个小小年纪、却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天才少女,千玺,你不觉得她跟你有点像吗?慕斯受欢迎是理所当然的,就像现在的你一样。”


  易烊千玺被胖虎突如其来的赞赏夸的有点不好意思,他抿着嘴轻轻的笑了笑,露出两个能让迷妹们疯狂尖叫的梨涡。


  “我觉得,她要是进娱乐圈成就一定比我高。”毕竟他的性格还是有点太内敛了,或许很多人都不喜欢闷葫芦一样的他吧。


  胖虎白他一眼:“乱说,你自己有多优秀你自己感觉不到吗?不要妄自菲薄,千玺,你真的很棒。”


  “而且你要说慕斯进娱乐圈会比你受欢迎,这真不一定,她其实也不太爱说话。而且游戏打得好这一点,其实并不能为她的演艺生涯加分多少,毕竟在这个圈子里,跟娱乐、演技有关的能力强大才是最重要的,游戏大神的光环只能算作锦上添花。”胖虎十分认真的给易烊千玺分析,同时也是在鼓励他。


  说罢,他又笑道:“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经纪公司挖她,有的甚至一开始就给出了三四线明星的待遇。不过,慕斯的家庭背景似乎不一般。做明星嘛,不就是为了名和利。她既不缺钱,也不缺名气,更何况,她这种高智商天才,随便到哪里都吃得开,完全没必要来蹚娱乐圈的浑水。”


  易烊千玺点头,心里暗想,难怪她说没什么需要的,原来她这么有实力。


  可这样一来的话,他要报答她什么?如果是不合心意的谢礼,那还不如不谢来的干脆。


  于是,我们的易大佬就在胖虎离开后,情不自禁的打开电脑,给星辉直播贡献了下载量,然后进入了704直播间。


  再然后就有了刚才的那一幕。


   


评论

热度(2)